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传真:麦孔蓝黑心已死 今夏早该卖皇马

2010年11月05日07: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传真:麦孔蓝黑心已死 今夏早该卖皇马

麦孔昔日神威已不在(资料图)

腾讯特约记者德斯桑蒂斯报道 麦孔怎么了?如果说第一回合面对贝尔是轻敌的话,那么在白鹿巷再一次被贝尔玩弄于骨掌之间又如何解释呢?

在意大利,媒体们也都在分析麦孔真正低迷的原因。《米兰体育报》认为麦孔低迷其实是由于他早就想离开国米,心已经不在蓝黑军团了,在夏季的时候未能够转会皇马,随后又没有与国米加薪续约,这使得麦孔整个人显得心浮气燥,根本没有心思踢球,看看麦孔本赛季的数据数据简直惨不忍睹,9轮联赛战罢,0球0助,记者波奇毫无客气的表示:“这是麦孔加盟国米以来最差的一个赛季。”

《罗马体育报》则表示,即将年满30岁的麦孔状态很自然的在走下坡路了,他的速度、力量都已经大不如前,这一点在世界杯过后就显得很突出,而且在新赛季,麦孔上前助攻的次数也远比前几个赛季降低了,而且更为关键的是麦孔的状态发生了180度的转变,在训练与生活当中,麦孔拿出了巴西人的散漫,前段时间更是被爆出天天出入于酒吧,完全有当年阿德里亚诺的风范,这种糜烂的生活固定潇洒,但国王阿德的下场,恐怕麦孔也是知道的。

与其说世界第一被贝尔踩在脚下,还不如麦孔自己将自己拉下了神坛。国米跟队记者保罗对本赛季麦孔最直接的感受就是态度变了。“他基本不想在国米踢球了,显得有气无力,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正所谓态度决定一切,尽管麦孔在近段时间显得很老实,也没有提出转会的要求,但他的一举一动似乎在证明他更想去投奔皇马。

今年夏天,莫拉蒂拒绝了皇马对麦孔2200万的报价,一方面那个时候的麦孔远远不止这个价,另一方面主帅贝尼特斯的强留也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而现在看来,即使国米愿意出售麦孔,皇马还敢要吗?《米兰体育报》肯定地表示:不出一年,麦孔肯定将离开国米,并表示国米右后卫离队的想法是真实的。

国米名宿马佐拉对于比赛状态不好的球员最为愤怒了:“任何人都可以走,包括麦孔,当年罗纳尔多、伊布、巴洛特利等等球星想离队,莫拉蒂都不会阻拦。”只是放在麦孔面前的是,再这么低迷下去,谁能够收留这名29岁的右后卫,皇马?曼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