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传真:谁让伊布停止抱怨 妖星可替小罗

2010年11月09日07: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传真:谁让伊布停止抱怨 妖星可替小罗

西多夫此战踢出高水准

腾讯特约记者德斯桑蒂斯报道 在巴里,米兰的替补席上帕托、小罗、因扎吉、皮尔洛齐刷刷地坐成一排,不时地还有说有笑。天空电视台则担心的表示,没有了小罗与皮尔洛米兰的进攻到底由谁来组织?在90分钟之后,答案自然就明了,《米兰体育报》简单明了的表示:“小罗是谁?西多夫用表现令人忘记了小罗。”

记者博奇说西多夫是一个具有一点神奇的名字,他既没有出色的身体,没有出色的跑动能力,技术也不是象鲁伊-科斯塔、皮尔洛这样出色,但他却是米兰近8年间的绝对主力,参加了绝大部分的重要比赛。仅仅是在本赛季,由于年龄的上涨,阿莱格里开始选择性地让西多夫出场。

在对阵巴里之前,西多夫在队内的处境并不好,在对阵皇马的两回合比赛,有几个失球都与西多夫有这样或者那样的关系,荷兰老将自己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了自己的责任,而且在面对皇马青春风暴的冲击时,西多夫把自己老迈的弱点暴露无疑,在场上更象是散步。不过,这一切在对巴里之后,情况又了全新的变化。

萨基认为阿莱格里把西多夫推上前腰的位置是一个点睛之笔。在前腰位置上西多夫既能够发挥自己的技术优势,又无需分担太多的防守压力,这能够充分发挥出西多夫自身的优点,而与此同时,西多夫的踢球风格又与小罗不同,小罗需要太多的盘带与突破来扯开空间,而西多夫的传球更快速与简练,这一点甚至是伊布更为喜欢的。瑞典人此前抱怨巴西人将的空间越挤越小,而西多夫的一脚传球显然也为伊布创造了很多的空间。

在比赛中,西多夫贡献了2次助攻,要不是罗比尼奥挥霍了1次单刀球,荷兰老妖将完成助攻的帽子戏法。在加上2次助攻之后,西多夫的助攻数已经超越了主力前腰小罗,前AC米兰著名前腰博班表示西多夫的爆发给阿莱格里提供了更多轮换的选择,西多夫完全可以在小罗低迷时轮换巴西人出场。

除了西多夫之外,《米兰体育报》注意到弗拉米尼同样是一个惊喜。正由于法国人上场才让西多夫顶上了前腰的位置,而也让罗比尼奥顶到了锋线的位置。弗拉米尼赛后感谢了阿莱格里,并称这位新教练是一位绝对公平的教练,每个人都会获得属于自己的机会,的确与弗拉米尼本赛季首次首发的还有耶佩斯,这位34岁的哥伦比亚老将需要为冬季留守米兰而做努力,否则他很有可能会被米兰租回切沃。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