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传真:米兰锋线裂痕 伊布帕托互不传球

2010年11月06日07: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传真:米兰锋线裂痕 伊布帕托互不传球

伊布传球助因扎吉扳平比分

腾讯特约记者德斯桑蒂斯报道 尽管米兰踢平了皇马,但前锋伊布的心气并没有理得太顺。在米兰内洛训练场,伊布又与近两个赛季几乎未为米兰出场过的奥涅乌干架了,这个瑞典人无法象在当年国米时享受绝对的地位,除了奥涅乌,甚至连他锋线上的小辈帕托也对伊布颇有微词,而瑞典人则更为直接地表示:与巴西人搭档一点也不自在。米兰锋线的第一道裂痕在这个时候显得格外的明显。

在米兰内洛,《天空体育》称训练一开始一切都进行地很平静,安布与加图索的状态都显得很好,而伊布则好几次射门都射得比较离谱,以致于瑞典人去尝试一下飞铲奥涅乌发泄一下郁闷的情绪,但美国铁卫从来不是好惹的主,他立即起身还击,一时间两人就扭打在一起,好在主帅阿莱格里与队友及时阻止,才避免了更严重的事态发生。

那么,最近表现还不算的伊布怎么心情又不畅快了呢?《共和报》记者桑蒂尼在自己的专栏当中指出,其实伊布与帕托配合得并不愉快,巴西小将几乎从不给伊布传球,而伊布当然也看不惯这个21岁的毛头小伙高傲的姿态,也根本不给他传球,这也是为什么帕托与伊布同时在场上的时候,米兰的进攻毫无起色的原因。

根据伊布自己的说法是:“跟巴西人配合真不自在,我的活动范围小了,从这一点上讲我更愿意与因扎吉搭档。”而据《天空体育台》的曝料,伊布其实在瑞典媒体面前说的更露骨:“有的人总是喜欢自己出风头,不停的射门,根本不会考虑到全队的大局,与这种人配合是困难的。”这个有的人显然是指的帕托。

在事件的另一边,帕托本赛季就被当成米兰重点的进攻对象,伊布的加盟毫无预兆,这才使得帕托在锋线的定位上有些落差。21岁的帕托的确在许多方面都干得不错,包括在巴西国家队打中锋,一切都处理得相当好,只是面对伊布的发号施令,巴西人有些不服了,而且在米兰锋线头号王牌的争夺中,帕托并不会俯首称臣,巴西小将甚至对伊布的抱怨视而不见,前段时间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帕托轻描淡写的提到了与伊布之间的事:“不给伊布传球?这很正常,在场上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做出最为合理的选择。”

意大利媒体此前也早就注意到了,伊布在场上一直在向帕托叫喊着要球,但帕托不是选择了自己射门,就是选择给了其他对友,对伊布视而不见,这可能恰恰惹怒了瑞典人,所以在现在更多场合,我们能够多次听到伊布呼吁多给因扎吉时间,甚至提议主帅让超级皮波首发,而这个提议最终的牺牲者是谁?帕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