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传真:尤文三方案补锋线 因扎吉不是梦

2010年10月29日11: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特约记者德斯桑蒂斯报道 锋线乏力!新赛季的尤文除了爆发出了一个克拉西奇之外,其余球员的表现令人失望,特别是锋线上4大前锋,8轮比赛过后进球数总共才6个,要知道在米兰城,埃托奥与伊布的进球效率都是相当可关的。所以说尤文补强锋线的计划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了。

关于尤文的锋无力,加利亚尼前两天还刻意地挖苦,米兰两把手在谈判克拉西奇停赛时淡定地表示:“克拉西奇的禁赛不会给尤文造成很大的影响,因为当年伊布停赛的时候,尤文照样靠特雷泽盖与皮耶罗获得的冠军。”其实,这正好是刺到了尤文的痛处,因为新赛季无论是阿毛里、亚昆塔还是皮耶罗,都无法达到一个持续的高水准,因此德尔内里在排兵布阵上都显得比较犹豫。

《天空体育台》著名记者德-马里济奥近日表示,尤文已经在冬季准备了三套收购前锋的方案,马里济奥表示尤文目前阿毛里与亚昆塔产生不了物理效应,而夸利亚雷拉似乎更适合欧洲赛场,这使得尤文在锋线的效率上显得很低,这也是尤文目前与米兰、国米之间最大的差距,因此尤文想要真正变强必须要补强锋线。

第一套方案,收购实力派球星。尤文新成立的管理层将对这一套方案进行评估,这取决于他们愿不愿意在冬季花钱,在这份名单上有法甲的两大射手吉亚尼克与利桑德罗-洛佩斯,当然这两人的身份可能都要在2000万欧元左右,此外,波尔图的绿巨人胡尔克与毕尔巴鄂竞技的略伦特也都是可以考虑的对象,当然曼联中锋贝尔巴托夫目前已经成为奢望,但在几个月前,曼联曾有意出售贝巴,只是尤文当时错过了最好的时机,现在保加利亚在曼联过得春风得意,转会的可能性几乎没有。第一套计划虽然可行性不高,而且昂贵,但处于长期考虑的话,这也是可以实施的。

第二套方案,收购一名中锋。马克西-洛佩斯、本特纳与本泽玛都是可以考虑的对象,阿根廷中锋上赛季惊艳表现不是偶然,坐稳过巴萨主力也不是偶然,马克西-洛佩斯也许就缺一个再度登录豪门的机会。本泽玛一直是皇马的替补,但穆里尼奥已经确定了他的重要性,看看事件还会往哪个方向发展,而本特纳尽管不是真正的射手,但他能够起到一个中锋的作用,在阿森纳这边温格更喜欢用查马克,而当范佩西复出之后,本特纳将成为第三中锋,而这一点丹麦人是绝对不能接受的。

第三套方案,租借一名其他队的替补前锋。在热刺队的板凳上坐着爱尔兰队的队长罗比-基恩,租借这名前利物浦射手并非只是空谈,上赛季基恩就曾被租借至凯尔特人,而当迪福复出之后,这位热刺前锋的机会将更加的少,但同时热刺本赛季要双线作战,如果冬季没有新的前锋到达白路巷的话,恐怕老雷很难放走基恩。因扎吉?看上去是一个耸人听闻的决定,但还真的倒不是没有可能,米兰四大前锋将因扎吉挤压了没有了空间,而且米兰的年轻计划仍然要执行,而二队小将维尔迪正等待着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