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鲁尼改口:不考虑转会,将长期留守曼联

2010年11月25日08:15解放网-新闻晨报
字号:T|T

  新华社伦敦11月23日电

  英格兰球星鲁尼23日改口表示,不会考虑转会事宜,将长期留在英超曼联队。“有关我同意俱乐部将我以高价卖出的传闻都是造谣,我已经和曼联重新签订了一份新协议,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不会离开这里。”鲁尼说。在时隔两个多月后,鲁尼将在24日的欧冠联赛小组赛上首次代表“红魔”首发。

  鲁尼今年10月曾经透出口风,说他要离开曼联,因为曼联不再能满足他的发展目标;随后他又突然与俱乐部续签五年合同,将为“红魔”效力至2015年。无论事实究竟如何,这些言行已经损害了鲁尼在曼联球迷心目中的形象。“如果我说不担心球迷对我的反应,那是骗人的;我能够理解合约谈判对于他们造成的影响,不过,我始终都是想留在曼联的。”鲁尼说。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