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曼联小师弟 拿鲁尼开涮?

2010年11月24日09:20上海青年报
字号:T|T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杨羡之 几年前,鲁尼由于嫖宿一名绰号“老鸡”的妈妈桑级妓女,成为队内圣诞剧的原型,被搬上舞台让队友好好的“调戏”了一回。这次圣诞节,刚刚复出的小胖又要倒霉了。据《太阳报》爆料,曼联青年队的队员决定拿鲁尼之前的“召妓门”作为创作素材,在圣诞节的队内派对上,拿这位球队老大好好地开一把刷。

  圣诞剧一向是曼联队内圣诞派对“恶搞”的代名词。每年圣诞前夕,青年队小将都要筹备表演一个圣诞剧,在剧目中,他们可以肆无忌惮地嘲讽主教练和前辈球星。届时,包括主教练弗格森和全体队员都会现场观看演出,近距离欣赏队友甚至是自己的窘样。之前,C罗、纳尼、弗格森都曾有过类似的遭遇。

  虽然距离圣诞节还有一个多月,曼联队内却已经如火如荼的准备了起来。据悉,今年的圣诞剧名为《圣诞香烟门》,在某次召妓期间,鲁尼由于烟瘾突发,不惜花费200英镑小费请酒店服务生为他买烟,此次队友影射的正是这件事。而此前被爆出和两名妓女大玩“激情戏”的事件,同样可能会在圣诞剧里体现。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