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11月26日 KK MALL 邀您共享时尚盛典

2010年11月24日07:39深圳新闻网-晶报
字号:T|T

11月26日 KK MALL 邀您共享时尚盛典


11月26日 KK MALL 邀您共享时尚盛典


作为深圳市高品质时尚潮流购物中心的代表之作,更作为深圳新地标京基100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时尚精品购物中心“KK MALL(京基·百纳空间)”(简称KK MALL)将于11月26日盛大开业,开启深圳时尚新纪元。

  KK MALL位于深圳罗湖区蔡屋围金融中心商圈核心位置,毗邻深南大道、红岭中路,接驳深圳地铁大剧院站,是深圳城市中心的商业地标。KK MALL融入国际潮流MALL的运作模式,以建筑为商业载体,携手百余家世界各地的时尚品牌构筑一个革新式视觉、声觉、味觉、嗅觉和触觉组成的时尚矩阵舞台。

  时尚盛典“星光”璀灿

  11月26日上午,KK MALL西出入口广场将举办盛大的开业典礼,正式开启KK MALL的时尚帷幕。为打造2010年深圳商业盛事,KK MALL开业典礼将邀请众多重量级贵宾及嘉宾出席,包括:深圳市政府及罗湖区政府相关领导、行业协会专家代表、京基集团董事长陈华先生及京基集团高层领导、俏江南董事长张兰女士及执行董事汪小菲先生等KK MALL百余家品牌商家代表,将与社会各界名流人士、数十家国内外主流媒体共同见证KK MALL盛大开业这一华丽而激动人心的时刻。

  此外,KK MALL还将邀请众多重量级明星嘉宾助阵,打造一场流光溢彩的时尚盛典。备受欢迎的著名主持人将担纲开业典礼主持,中国民歌乐坛的领军人物、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宋祖英将带来红红火火的《好日子》,连续两年登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舞台、最具知名度的华人魔术师刘谦将带领现场嘉宾共同见证魔术的奇迹与惊喜……11月26日,明星荟萃,星光璀璨,为这场盛大开业典礼的完美登场积淀十足人气与活力。

  精彩活动纷至沓来

  开业季期间,一系列推广促销活动将在KK MALL精彩上演:爵士乐表演、时尚FASHION SHOW、连同“购精致、购潮流”主题促销活动,将打造出充满时尚缤纷色彩、汇聚万千精彩的潮流空间,以一系列的时尚视听盛宴、时尚购物体验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各方贵宾。

  KK MALL场内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也于11月中下旬陆续拉开华丽帷幕。提前于11月20日精彩亮相的深圳首家IMAX影院UA KK MALL影城为影迷们准备了一道道充满光影魅力的视听盛宴:全球观众引颈以待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第七集《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IMAX巨幕版现正火爆热映,为深圳观众带来世界上最身临其境的IMAX观影体验;2011年1月31日前,观众持KK MALL DM宣传单购票可减10元、UA星级电影会入会费可享9折等优惠活动陆续登场。

  作为中国顶级粤菜餐饮品牌的京基粤菜王府亦定于11月24日华丽登场,为顾客献上极致美味的饕餮盛宴。

  KK MALL华南首家俏江南旗舰店也将于11月26日盛装揭幕。为吸引更多的市民感受时尚、健康、高雅的就餐体验,俏江南在开业季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优惠:自开业之日起至2011年1月31日,顾客持KK MALL DM宣传单前往消费可享受8折优惠。

  诠释着KK MALL时尚生活理念的华南首家blt超市也将于26日迈开精致高雅的生活步伐。作为华润万家旗下的高端精品超市品牌,blt将以时尚、健康、快乐的国际化体验给顾客带来非同一般的购物享受。

  此外,KK MALL众多时尚服饰、品牌皮具如Gieves& Hawkes、KENG&CURWEN、Harmont & Blaine、Lladro、FURLA、FRATELLI ROSSETTI、Anteprima等在开业期间也纷纷推出惊喜折扣、买赠优惠,为顾客带来与众不同的购物体验!

  引领KK MALL“新食尚”餐饮文化的众多国际餐饮品牌如金钱豹、汉阳馆、舞鹤、汉堡王等以一系列的折扣、赠券活动将带领顾客畅游一场活色生香的味蕾之旅。(余晶晶)(余晶晶)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