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李婷做客自曝女儿1岁 网球金花多早婚

2010年11月23日18: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录:李婷做客自曝女儿1岁 网球金花多早婚

李婷、马洪文做客(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前奥运网球冠军李婷、《青岛早报》体育部主任马洪文做客腾讯网《亚运三人行》,在节目中他们与主持人畅谈中国网球以及中国体育的选材机制,希望中国网球在未来迎来更好的发展。

亚运三人行第13期:李婷晒女儿 金花都早婚29'27''亚运三人行第13期:李婷晒女儿 金花都早婚

主持人:欢迎各位网友来到361度特约腾讯网亚运三人行,今天出席嘉宾的是2004年雅典奥运冠军李婷和《青岛早报》体育部主任马洪文,你们好!

李婷:好!

马洪文:好!

主持人:刚才女单网球比赛刚刚结束,特别高兴恭喜彭帅。李婷有什么跟小姑娘说吗?

李婷:彭帅努力这么多年,一直坚持到现在,挺不容易的,也是很多伤病。能够取得今天这么好的成绩,这次亚运会女团和女单都取得了冠军,先在这儿祝贺你,希望你以后能继续努力为国争光。

主持人:马老师比赛看了吗?表现怎么样?

马洪文:有,特别有韧劲,中国的金花,李娜郑洁多关注一些,彭帅去年全运会拿了4个冠军,最多的运动员,一下子印象深刻。以前有各种各样的传闻,打到现在一直坚持,而且为国家效力,这场比赛打得也确实不错。这场比赛李婷怎么看?彭帅主要赢在经验上。

李婷:和伊达公子打很辛苦,球路打开了,这个对手没有伊达那么对付,感觉比较容易一些。这场球彭帅一直坚持到最后,没有说对放松他也松,这也是她拿下这场比赛的关键。

马洪文:从比赛看,对手显得很急躁,像个男选手一样。

李婷:从衣着打法都像男选手。

马洪文:有没有鹰眼的系统?

李婷:没有。

马洪文:鹰眼系统是不是很贵。亚运会以前的网球成绩怎么样?

李婷:上届由郑洁拿了一个单双的冠军,团体好像是前八都没进,再往前推成绩在韩国那一届更差了。

马洪文:你打过亚运会吗?

李婷:打过,连续打三届。但是最好成绩也就是第三。

主持人:亚运会时候是对手不够强,没有状态。

马洪文:对手主要是日本。

李婷:日本、韩国、台北。这次是女团冠军,女单冠军。双打第三,这次男队取得了一个双打的亚军。也挺遗憾的,就差两分,第三盘8:10,小分输了。

主持人:男子以前几乎看不到巅峰。

马洪文:光知道几个金花的丈夫打网球的。都在幕后。

主持人:我们不提男子,女子的水平在亚洲可以算是比较强了?

李婷:对。

主持人:打了三届,从开始打到拿冠军,运动员在跟国外训练有很大关系的吗?

李婷:国外训练和比赛紧密结合关系挺大的。我觉得这几年我们在外面比赛引进外教相互的交流,还有一些科技上的一些体能、身体的测评,关系都挺大的。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