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程明:我们射箭不比韩国差 未来要做得更好

2010年11月23日16: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广州亚运会射箭比赛决出女子个人冠军。韩国选手尹玉姬表现稳定,以6-0战胜中国小将程明。

虽然程明只获得了银牌,但是也创造了中国射箭队的历史。中国射箭队只在曼谷和多哈亚运会上获得过这个项目的铜牌,今天程明已经实现了突破。

程明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她说到:“比赛还是没压住, 自己的动作没处理好,有些紧。”当记者问道,她对自己在这次亚运会获得2枚金牌,是否满意时,程明还是觉得有些遗憾。程明认为这次亚运会自己并没有发挥好。他认为中国的射箭水平并不比韩国差,但是做得还不够好。“我们虽然成绩和韩国有差距,但是只要我们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没有差距了。”程明说。

对于今天的比赛,程明还是觉得对自己很有帮助,她说:“今天的比赛我得到了很多,这将在下一步的比赛和训练中为我提供更多经验吧。”

(球球)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