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名教点拨男网:光花钱远不够 争取和高手训练

2010年11月23日03:19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毛烜磊)对于中国男网的未来,名教头马伟开昨天指出:“仅是舍得花钱出去训练并没有用。”

马伟开介绍,很多家庭自费外出训练都不理想。“大部分去的还是网球学校,结果训练质量还不如国内高。你花5万美元来上课,我也花5万美元来上课,没人会愿意陪你练的,都想找高手训练。到了国外还是以训练的量为主,还不如在国内的效果。”

马伟开透露,提高的捷径是争取和高手训练的机会。“女选手提高可以通过男陪练来实现,男选手可以借助国外高水平选手和教练。有不少国外教练看好中国选手,愿意提供帮助。像西里奇的教练就很看好 柏衍,柏衍12月去意大利与西里奇一起训练。中国应与这样的教练保持良好关系,让他们持续性地帮助中国男选手。”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