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韩国落败队员却在偷笑 她们真看到夺冠希望?

2010年11月22日16: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中国女篮在广州亚运会女篮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中72-64战胜韩国女篮,从而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在第四节的最后时刻,中国女篮准备欢庆胜利,韩国女篮的姑娘们露出了诡异的笑容,她们是对胜负漠不关心,还是隐藏了什么?

这场比赛虽然比分接近,但是双方的拼斗并不激烈。尤其是到了最后1分多钟,韩国女篮落后10分左右,她们既没有采用全场紧逼战术,也没有采用犯规战术。就连韩国女篮昔日令人闻风丧胆的三分球,她们也没有拿出来使用,韩国几乎是心平气和接受了一场失利,场边球员的欢笑就是这种心态的真实写照。

中国女篮为了这场比赛拼尽全力,陈楠(微博)几乎没有下去休息过,苗立杰(微博)拼到肩膀受伤,卞兰4次犯规险些被罚下,这场胜利来之不易。可是,韩国女篮姑娘们的笑容很诡异,她们很可能是有所保留。韩国第一高度何恩珠根本就没有上场,而她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20投15中,平均得到15.5分。韩国首发当中的李炅恩和金季昤只打了11分钟和22分钟。

也许韩国还留有后着,双方在亚运女篮决赛赛场相遇的时候,中国不能因为小组赛曾击败对手而掉以轻心。(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