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半场战报-中国女足0-2落后韩国 王一航中横梁

2010年11月22日16: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15时30分,中国女足在亚运会女足三四名决赛中同韩国队过招。上半时比赛结束,中国队因后防线两次致命失误以0-2落后。

中韩女足在小组赛中曾有过交锋,两队在90分钟战成0-0,因为争夺小组头名的需要进入到点球大战之中,最终中国女足惜败。中韩两强在半决赛均打出了高水准,将日朝两强逼入了加时赛。两队的实力伯仲之间,这场铜牌争夺战也将是非常关键。如果中国女足无法战胜韩国摘得铜牌,将创造征战亚运以来的最差战绩。

比赛刚开始1分钟时,中国队便出师不利闪电般先丢一球。韩国队中路做出直塞, 袁帆站位出现失误将球漏过,朴银正迅速插上获得皮球,推射将球轻松攻破了中国队的球门,中国队以0-1落后。第4分钟韩国队再度长传反击,朴希英竟然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获得单刀球机会。幸好 张越及时出击,将险情化解,避免中国队再丢一球。第7分钟中国队前场断球,试图长传找王一航,球传的过大将球直接传丢。第11分钟 周高萍大禁区前直接选择打门,却打在队友身上弹出。第16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周高萍将球发到禁区里,然而中国球员抢点时却出现失误,被韩国队将球得到。第19分钟韩国队开出角球,前点的中国球员冒顶,朴银正抢点头槌攻门皮球稍微高出,再次惊出中国女足一身冷汗。

第23分钟中国队进去中路出现漏人,洪庆淑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张越已经倒地,被球门线上的 徐媛将球挡出。第27分钟徐媛将球分出,门前的孙凌传中被防守球员破坏。第30分钟张娜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却未形成任何威胁,被韩国门将直接得到。第36分钟韩国中路斜传,禁区右侧防守空当极大,池笑然禁区得球后横向盘带,抢在两名防守球员补防合围前果断打门,皮球抽入球门右上角,中国队以0-2落后。

第40分钟 庞丰月过掉一名防守球员后,却受到防守球员的贴身逼抢只能回传。伤停补时阶段,周高萍传中,王一航中路抢点打门,皮球却不走运的砸在横梁上!中国队丧失良机。上半时比赛结束,中国队暂时以0-2落后。

中国队(4-4-2):

门将:13-张越

后卫:2-刘华娜、 4-李丹阳、 5-袁帆、 3-周高萍

中场:7-孙凌、18-屈姗姗、 16-张娜、 9-马君

前锋:12-王一航 、8-徐媛

韩国(4-4-2):

门将:1-全珉炅

后卫:3-李垠美、4-金度妍、5-洪庆淑、6-柳智恩

中场:7-权夏讷、8-朴银正、10-池笑燃、14-田佳乙

前锋:11-金守娟、9-朴希英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