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陈一冰称何雯娜带伤坚持 没夺冠军请大家体谅

2010年11月22日12: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称何雯娜带伤坚持 安排女友父母看比赛

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从法国梅兹铩羽而归之后,何雯娜(微博 博客)马不停蹄赶到广州亚运会继续参加比赛,在预赛当中,虽然男友陈一冰(微博 博客)没能到场,但却不忘在微博上替女友加油打气。更甜蜜的是,他还提前帮娜娜的父母安排好去现场看比赛。

说到这对甜蜜的小情侣,从亚运会之前就开始在微博上谈情,万里之外的法国,何雯娜一直给男友精神上的支持,直到陈一冰率领中国男团夺冠。现在,轮到陈一冰投桃报李,由于大部队已经离开,所以这位体操男团队长只能缺席女友的预赛,在此之前,他特别在微博上向娜娜表示歉意顺便打气:“刚刚洗完澡,我现在正在休整,两次大赛太近,压力很大,终于能休息下了。明天就是娜娜的预赛,希望她可以发挥出训练水平,很遗憾不能去现场给她加油。不过,娜娜,我帮你的父母已经安排好了,他们会去现场给你加油的,你安心比赛吧,我会在身后支持你的!加油。”

这条微博发布没多久,就引来大批网友回复,几乎都是调侃他毫不避忌地跟女友示爱,也有人开玩笑称:“好女婿啊!一定可以幸福的。”结果在预赛当中,何雯娜力压队友 黄珊汕夺得第一,决赛之前,陈一冰继续在微博上力挺何雯娜。

“娜娜加油,平常心,发挥出训练水平就好,别有压力,不管结局是什么,我都在身边支持你。只要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就好,好运哦。”更贴心的是,陈一冰还提前为女友做了铺垫,“她的腰有伤,一直在坚持,不管最后的名次是什么,也请大家多加多些体谅,谢谢大家啊。”

(太妃糖)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