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亚运赛场故事语录多 邓华德:晓旭要狠一点!

2010年11月22日11:54辽宁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晓旭,要狠一点

戴春光

丁锦辉 被中国男篮主教练华德称为“斗牛犬”,给丁锦辉当替补,李晓旭不但要对对手狠一点,也要对自己狠一点。在邓华德的战术体系中,晓旭的位置就是“蓝领”,干脏活、累活就要吃得起辛苦。贴身肉搏,像疯狗一样冲抢篮板,这就是晓旭的位置责任。如果再“硬”不起来,晓旭在国家队将很难立足。

原地踏步

黄 岩

广州亚运会击剑赛场“韩流”袭人,击剑个人项目共6枚金牌,5枚被韩国队收入囊中,中国队依靠 骆晓娟的绝地反击才好歹开和。其实,韩国队本就实力雄厚,中国队只不过前两年赶上来了。现在韩国队在进步,我们则在原地踏步,自然会被动挨打。

邓华德学乖了

朱才威

韩国媒体赛前“挑衅”:韩国男篮最需警惕邓华德,他在场边的咆哮,比噪音还噪音,干扰比赛,影响裁判、影响韩国队员和教练的情绪。对于韩国媒体的“挑衅”,嘴上从不吃亏的邓华德这次没有接招,“一场普通的比赛而已,又不是决赛。 ”21日的中、韩之战,邓华德更多时候是手托下巴,平静地坐在场边指挥比赛。在经历“打架风波”后,邓华德学乖了。

百步穿杨

李 翔

记得北京奥运会志愿者面试时,考官问,如果把你分到射箭项目,你会不会觉得失落?我说不会啊,我平生有两大梦想,一是骑马,二是射箭。

我喜欢看射箭,不爱看武术,因为我在体育比赛的武术项目中找不到丝毫“十步杀一人”的影子,真不如“百步穿杨”来得刺激。我特意查了一下,射箭比赛的距离是70米,按照人的正常步幅来算,还真差不多是百步。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