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专题 > 正文

美女评选:体操小花前三甲 “三金王”受冷落

2010年11月22日11: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激战正酣,由腾讯体育举办的亚运会金牌美女评选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目前,在网络上拥有超高人气的体操名将江钰源仍然高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她的两位队友黄秋爽邓琳琳。游泳双姝焦刘洋 赵菁与花样游泳蒋家姐妹则凭借着在赛场上独揽三金的出色表现分列第4-6位。

美女评选:体操小花前三甲 “三金王”受冷落

按照积分规则,如果该候选美女选手在亚运会上夺得金牌,将会获得额外的加票奖励,具体标准为1枚金牌增加10000票。江钰源虽然仅在体操女团项目上获得一枚金牌,但是高达79731票的网络支持度令其以总分89731票继续排名榜首,获得团体和跳马两枚金牌的黄秋爽获得了52360的网络支持度,以总分72360票紧随其后。另外一位体操小花邓琳琳的网络票数飙升至39710后,也以49710的总票数排名前三。这样,金牌美女榜的前三甲就被体操女将们所包揽。

相比之下,在本届亚运会赛场表现出色的泳双姝焦刘洋、赵菁与花样游泳蒋家姐妹则没有没有那么收到网友支持,虽然她们各自赢得了三枚金牌,但是不足一万的网络支持度,其焦刘洋、赵菁与蒋家姐妹的总分均未过40000票,想要跻身前三甲仍需网友支持。

在羽毛球赛场获得女团和女单两枚金牌的王适娴目前的总分达到了26354票,超过了在网络上具有颇高人气的乒乓小将刘诗雯,后者虽然网络支持度高达22349票,但是仅仅一枚团体金牌并不足以让其能够跻身前五。此外,九球天后潘晓婷、体操选手何可欣和杨伊琳的排名也均在前十行列。相信随着亚运赛程的临近尾声,金牌美女榜的竞争将日趋白热化。(小卡)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