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亚运闭幕式彩排预演 海心沙周边23日交通管制

2010年11月22日02:34金羊网-新快报牟晓翼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间:15∶30 起至彩排结束;

放心:广州大桥、猎德大桥不封路

新快报讯(记者 牟晓翼 通讯员 交宣)昨日交警部门发布公告:第16届亚运会闭幕式彩排预演将于2010年11月23日晚在天河区珠江新城南侧的海心沙岛举行。届时,交警部门将对海心沙岛周边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具体安排如下:11月23日15∶30起至彩排结束,临江大道(广州大道路口至猎德大道路口)双向(含新中轴隧道及地下空间)实行交通管制;另外,猎德大道以西、阅江西路以北、广州大道以东、花城大道以南区域(不含以上道路)除持有彩排专用车证、公安机关核发的交通管控区域内居民和单位车证的车辆以及公共汽车外,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天河区连接海珠区的两座主要桥梁——广州大桥和猎德大桥,不在管制措施范围内,车主可放心行走。

在管制时间内,上述道路及管制区域内道路两侧禁止停放车辆,请沿线单位和居民提前做好安排,选择好出行路线。

(新快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