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张楠赵芸蕾展强大控制力 决战韩组合拼字当头

2010年11月20日15: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广州亚运会进入到第七个正式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羽毛球焦点战中,中国组合 张楠/赵芸蕾(微博)以2-0(21-16、21-15)战胜中国台北组合陈宏麟/ 程文欣,顺利晋级决赛。

虽然张楠/赵芸蕾今天一直没能取得太大的领先优势,但是从比赛的走势来看,张楠/赵芸蕾今天打得很轻松,一直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面。每逢比分稍微胶着时,张楠/赵芸蕾都能通过自身的进攻把比分差距拉开。

张楠/赵芸蕾这对新科全英羽毛球混双冠军在本届亚运会发挥出色,从比赛中可以看出他们的准备工作很足,能在比赛之前很好的研究对手,在比赛中也能通过自身积极主动的变化来改变场上的局势,尤其难能可贵的是他们在场上能体现出那种超强的控制力和他们在打球的同时真正能享受比赛的乐趣。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中国组合 何汉斌/ 马晋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韩国组合申白喆/李孝贞逆转。在明天的混双半决赛中,张楠/赵芸蕾将面对韩国组合申白喆/李孝贞,这对组合的实力明显要高出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程文欣。可以肯定,张楠/赵芸蕾明天的决赛不会像今天那么轻松,对于这对年轻组合来说,明天应该放下包袱,去拼对手。

张楠/赵芸蕾已经为明天的决赛做好了准备,赵芸蕾在接受采访时说,对阵韩国选手更能激发斗志,会全力以赴争取混双的金牌。充分准备,寻求主动变化,加上主场作战,张楠/赵芸蕾有很大机会获得混双金牌。混合双打的决赛将在明天晚上19:30进行。(小帅)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