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现场:周婕妤梦幻开局一杆清台 扳回一城1-3

2010年11月19日16: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16时,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女子九球决赛展开较量,潘晓婷(博客)迎战中华台北选手周婕妤。第三局比赛里潘晓婷再度顺利胜出,不过周婕妤在第四局里成功的一杆清台,顽强的将比分追成1-3。

周婕妤在加了强烈的旋转后,撞在库边的情况下仍然入网,顺利打进1号球。周婕妤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随后又一杆打入两球。接着周婕妤击打分球虽然没有打入,却仍打出攻中带防的一球。潘晓婷瞄准了4号球,却也没有将球打入。周婕妤不敢选择直接打,仍然是来做防守。潘晓婷击球仍然选择防守,以9号球来做斯诺克。潘晓婷在需要大范围调动白球的情况下,将5、6号球轻松打入。接着潘晓婷轻松的将剩余的三个球打入,现场的观众也给潘晓婷以热烈的掌声,这样潘晓婷便以3-0领先。

第四局里周婕妤打出了梦幻般的开局,开球时便将1号球打入袋中,接着又相继将前三号球轻松推入。接着她轻推网窝边的4号球时,同样毫无悬念的将球推入。接着周婕妤在难度不大的情况下,轻松的再推入5号球和6号球。在打7号球时,周婕妤选择了中高杆推球,尽管力量打得有些小,却仍然将球推入。这时台面上,仅剩下了8号球和9号球。接着周婕妤打8号球时位置叫的太平,不过她在打9号球时仍然难度不大。而周婕妤轻松打入9号球后,成功的一杆清台,轻松的追回一局,将比分追成1-3。(漂流的风)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