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棒球:中华台北加时胜日本 进决赛与韩国争冠

2010年11月18日21: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广州亚运会棒球比赛在奥体棒球场展开半决赛的争夺。今天晚上18点,中华台北队迎战日本队,这也是上一届多哈亚运会的决赛重演。结果,中华台北队4-3再次战胜日本队,顺利进入到决赛,将与韩国队争夺本届亚运会的冠军。失利的日本队将与中国队争夺一枚铜牌。

日本队和中华台北队在上一届多哈亚运会就在决赛上相遇,结果中华台北队战胜了日本队,以不败的战绩第一次夺得亚运会的冠军。

本届广州亚运会,双方又在半决赛中相遇。是日本队成功复仇还是中华台北队继续保持胜利,因此这一场半决赛也非常具有看点。而台湾某名人也在微博上呼吁,希望大陆的观众能为中华台北队加油,痛宰日本队。而官方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一共有2600名观众为中华台北队助威。小组赛中华台北的战绩为两胜一负,名列小组第二晋级半决赛,而日本队小组赛的战绩为三胜零负,其中还包括一场三分险胜中国队。

比赛开始后,日本队和中华台北队打的非常胶着,两支球队互相抑制,前三局谁都没有得到一分。随后第四局,中华台北队在球迷的助威下,终于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在这一局他们连得两分,占得先机。

接下来,日本队奋力反击,无奈中华台北队的防守也颇到位,第五局结束,日本队还没有得到一分。来到关键的第六局,中华台北队再次发威,这一局惊险的拿到一分,从而以大比分3-0领先。

随后的两局比赛,日本队进行更加疯狂的反击,不过中华台北队已经成竹在胸,不惧日本队的反击,防守也做的非常到位。但是中华台北队也没有占到什么便宜,这两局双方都没有得分。最后关键的第九局比赛,日本队终于展示了一下强队的风采,连得三分,将总比分扳平。双发不得不进入到加局赛。

加局赛中,中华台北队稳住阵脚,率先得到一分,将大比分改写为4-3。随后日本队没能再得分,因此,中华台北队就以4-3战胜日本队,连续两届亚运会闯入到最后的决赛,将与韩国队争夺本届亚运会的冠军,日本队将和中国队争夺一枚铜牌。(Pass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