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9球丹尼斯夺冠军 菲律宾选手包揽金银牌

2010年11月18日15: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13时,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男子美式9球单打展开决赛较量。两位来自菲律宾的运动员丹尼斯和沃伦会师决赛,来争夺该项目的金牌。最终丹尼斯在内战中以9-7险胜沃伦,夺得了该项目的金牌,这也是菲律宾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丹尼斯在首轮比赛里顺风顺水,以9-2轻松战胜蒙古选手普列布苏伦获得晋级;次轮再以9-4淘汰日本选手田中雅名;直到1/4决赛时丹尼斯方遇到真正挑战,经过苦战后以9-8险胜越南选手阮福隆获得晋级资格;不过在半决赛时丹尼斯再度轻松过关,以9-3顺利战胜韩国选手郑荣和杀入决赛。

沃伦的决赛征程则比丹尼斯要艰苦了许多,首轮遇到泰国选手素拉贴时便不轻松,不过仍以9-5胜出;次轮战中国香港选手李俊文,是他打得最为轻松的一场比赛,以9-3顺利胜出;1/4决赛同中国选手 党金虎的较量,则是丹尼斯在通往决赛之前最艰苦的一关,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方以9-8艰难过关;1/4决赛对战中国台北选手柯秉逸时,亦不轻松仅以9-7险胜过关。

丹尼斯在开局阶段发挥极佳,顺利的连续赢下了三局;不过随后沃伦展开了绝地反击,连续赢下五局一举以5-3反超比分。丹尼斯展现出了自己的顽强,先后在落后的不利情形下追分至5平和7平。而在关键的决战时刻,丹尼斯一鼓作气连赢两局,最终以9-7的比分战胜沃伦,拿到了男子美式9球的金牌。(漂流的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