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李玄旭:400混丢冠后憋足劲 800自摘金很满意

2010年11月17日19: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广州亚运会游泳项目女子800米自由泳中,中国队的小将 李玄旭一路领先最终以8分23秒55获得金牌。赛后李玄旭表示教练为自己安排的后程发力战术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不过她的夺冠成绩还是略微低于自己赛前的目标。

中国游泳队从1986年开始连续五届亚运会在该项目中获得金牌,不过上届亚运会中国的杨洁俏不敌日本的 矢野友理江,此番中国队发誓要收复失地。本次中国队派出邵依雯和李玄旭两位小将出战,两人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200米之后,两人已经建立了非常明显的优势,为冠军建立了双保险,最终李玄旭稳稳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与队友一起完成了对金银牌的包揽。

赛后记者祝贺年轻的李玄旭成功夺冠,并指出今日比赛的后半程还是十分激烈,对此李玄旭表示道:“是的,因为对手是邵依雯,她在这个项目中的实力还是很强。”记者追问本场比赛前教练是否为她制定了后程发力的战术,李玄旭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是的,他让我前面不能太急,按照自己的节奏走,这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记者最后问她能够在如此激烈的比赛中获胜有怎样的感觉,李玄旭表示道:“夺冠当然很高兴,但是这个成绩距离我赛前的目标还是有一些差距,不过在400米失利之后,我调整的还是不错,因此我对于自己今日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