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海口志愿者服务亚运 5人获“微笑之星”称号

字号:T|T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广州大学城亚运会手球比赛馆,近距离感受了来自海口的志愿者们的服务工作。

亚运会海口赛会志愿服务队的10名志愿者主要在广东工业大学的手球馆服务,分属于无障碍服务组、信息服务亭和座席组。

“欢迎您观赛,西区的观众请从这边走。”站在场馆外边的志愿者朱莹莹背向场馆门口,对到来的每一位观众微笑着说。记者注意到,有的观众对志愿者报以点头回应,有的则毫无表情。但无论如何,志愿者总是以热情的微笑欢迎每一位观众。

在比赛场馆里负责座席服务的志愿者唐清杰不时指引观众入席,还时常面对观众席,引领观众拍手为运动员加油。

海南大学学生陈国洋说,每天他们都要在比赛场馆工作约9个小时,有时甚至要12个小时。虽然累,但仍要以最饱满的精神服务观众。海口赛会志愿服务已有许筱硕、陈国洋等5名志愿者获得比赛场馆评比的“微笑之星”称号。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