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揭秘罗雪娟男友精彩人生 名门之后曾遭抢劫

字号:T|T

虽然雅典奥运会前就采访过罗雪娟,但晓才算是我的朋友。四年前他关了贸易公司,吸收3000万赞助计划贯穿对202个国际奥委会成员国和地区的拜访,在2008年8月8日完成环球之旅。我差点儿成为他的团员,为他们全程写稿。但卢晓改了主意,推掉了所有的赞助,将20来位伙伴也精简到4个大男人,结果第一站非洲就遭遇了劫匪。被枪抵过的光头,晚上竟睡得很香,他谈到这个竟还有点儿兴奋,觉得是环球过程中必然发生的,很好玩。

看,这是个简单的大男孩儿。这与 “中国核能之父”(卓越物理学家卢鹤绂教授)的孙子,企业家的儿子,传说的“富五代”都没有关系,他就是真心爱着罗雪娟的那个人。美国“陪读”,卢晓拍心形的月亮,也拍跟罗雪娟的亲密合影。一张合成的照片,左边是教堂,右边台阶上多了他和罗雪娟。 “70年前,爷爷奶奶在这所教堂内交换了承诺。他们信守一生一世,直到天堂再聚。 70年后,我们站在圣洁的阶梯上,身后是通往殿堂的木门。仿佛听见爷爷对奶奶所说的誓言,看见奶奶憧憬未来的泪花。他们是如此幸福,亦是如此幸运。在对方的世界里,不曾退缩过一寸,相偎相依。 ”

他还在微博记录“200天内,我们去了丽江、、南昌、杭州、苏州、上海、北京、沈阳、新加坡、马尔代夫、澳门、香港、多伦多、麦迪逊、芝加哥、洛杉矶、旧金山……我答应,这生要带她走过999座城市!那第1000座,希望便是天堂。 ”

有媒体质疑他“贼眉鼠眼”,卢晓便摘下墨镜自拍一张,放上网;看到《高尔夫练习场结识爱人 卢晓:给罗雪娟当“保姆”》的文章,他笑侃记者转载了《知音》的文章,只是事实完全不符。事实到底怎样呢?卢晓不想摊开,但其实他又从未遮掩,开心网上几个月前“晓晓和罗罗比赛游泳”就记录了好几条,他计划的2011美国跨年旅行也把罗雪娟的名字紧紧挨在自己名字边上。

卢晓说:“好事来的时候,我保证第一时间通知你。 ”巧合的是,罗雪娟昨天也说,“真有好事,会告诉你们的。 ”根据罗罗的博客,猜测会是一年内。但咱还是别费脑筋了,关心就看看他们的微博,祝他俩好好过日子吧。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