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举重大意丢金 苏达金:主要我太想要重量

2010年11月17日00:50北京娱乐信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广州亚运会举重赛场首次出现没有中国队选手夺金的日子。昨天, 苏达金在男子77公斤级比赛中重蹈世锦赛覆辙,三次试举全部失败,没能取得成绩,让朝鲜选手方金哲笑到最后。

  1个多月前的世锦赛上,苏达金和吕小军组成的“双保险”未能为中国队拿下金牌,当时有伤病在身的苏达金出现六次试举仅一次成功的失常表现。“这次伤病不是主要原因,也不是紧张,主要我太想要重量了。”福建小伙子赛后情绪有些低落,但仍将失利责任揽在自己身上。

  即使只成功一把,抓举158公斤的成绩仍然使苏达金在抓举中名列第一。但他在挺举中三次190公斤都没能举起,最终没能拿到总成绩。“这个重量对我来说并不高,”他赛后说,“平时200也开过。”1年前的全运会上,当时夺冠的他曾举起209公斤重的杠铃。

  在女子63公斤级比赛中,广东小将陈爱婵夺铜,近两届世锦赛该级别冠军马内扎为哈萨克斯坦摘得本国举重首金。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