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网球男单解签:张择四强有望 中国冲金难度大

2010年11月17日00: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网球单项比赛将从11月17日起全面展开,从今日公布的男单签表来看,中国队想要爆冷获得金牌的难度还是比较大,不过下半区的 张择如果表现出色还是很有望冲进八强甚至四强。

上半区中,目前世界排名第40位的乌兹别克斯坦名将作为头号种子出赛,尽管在团体赛中没有能够帮助乌兹别克斯坦队拿到男团冠军,但是伊斯托明在来到广州之后还没有输过球,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他在晋级八强的道路上不会有任何麻烦,1/4决赛有可能遇到顶替 卢彦勋参赛的中国台北选手陈迪,伊斯托明晋级四强应该没有太大悬念。

中国小将 吴迪作为赛会8号种子也被分到了上半区中,不出意外的话,他可以顺利杀进八强,然后与日本人添田豪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吴迪在绝对实力上相比拥有不少巡回赛经验的添田豪应该是略处下风,如果他能够顽强闯过这一关,在半决赛中等待他的最有可能正是伊斯托明。

下半区中,目前世界排名105位的印度选手德维尔曼作为赛会的2号种子,这实际上给了张择更多梦想四强的机会,因为以赛会6号种子身份出赛的张泽在八强中的对位种子正好是德维尔曼,如果张择之前能够顺利通过12号种子韩国人赵崇宰的考验,又在本场比赛中继续自己神勇发挥的话,他非常有可能获得一个四强席位。下半区另外两个八强席位的最大热门是日本人伊藤龙马和中国台北小将杨宗桦,杨宗桦曾经夺取过青少年组的大满贯冠军,他杀进决赛甚至最终夺冠也不能算是什么冷门。(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