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张琳:我觉得现在的状态正处在今年的最低谷

2010年11月16日19:29华奥星空网姚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游泳比赛在广州奥体中心游泳馆继续进行。在引人关注的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比赛中,韩国名将朴泰桓以3分41秒53的成绩成功卫冕,中国选手孙杨张琳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男子400米自由泳,几乎是亚运游泳赛场的最大看点,张琳和朴泰桓展开了第二轮对抗。不过遗憾的是,张琳再次输给了朴泰桓。“我的200米和400米都发挥的不太好。”张琳说。张琳在前200米落后朴泰桓大约3秒,而在整个400米,张琳则落后了朴泰桓7.62秒。这是一个巨大的差距。

在200米自由泳决赛中输给朴泰桓的张琳在赛后坦言问题出在自己。今天再败,而且差距之大,问题究竟出现在哪?“我觉得是自己的状态,现在是我今年的最低点。”

2009年,罗马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400米自由泳以3分41秒35的成绩夺得季军,比朴泰桓在北京奥运会夺冠的成绩快0.51秒,并打破亚洲纪录。可以说那时的张琳在状态上处于顶峰期,“大家看到的,是一个低谷中的我。”张琳语气低沉的说道。

张琳和朴泰桓的争斗始于多哈亚运会,那次朴泰桓一人夺得3枚金牌,如今张琳和朴泰桓的较量只剩下1500米自由泳,现已两败的张琳能否在最后一战取得胜利,依然是所有人关注的焦点。当然,无论后面的结果如何,就像张琳自己说的那样,他还不会被这点挫折所击垮。

(姚珣)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