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季丽萍:四年前丢掉的金牌我又夺回来了!

2010年11月16日19: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6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四年前从我手里丢掉的金牌今天又拿回来了!”当季丽萍走出泳池开心地笑着。

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被寄予厚望的季丽萍虽然在50米蛙泳比赛中夺冠,但是在100米蛙泳比赛中无缘冠军,这位被看好的“罗雪娟接班人”也经历了长达两年的低谷。自从来到外教戴维的手下后,季丽萍的成绩不断恢复并且提高,今天终于如愿以1分6秒91的成绩夺得冠军。

“比赛前我进行了很多出发和转身的练习,因为我和日本选手的主要差距就是在这里,所以今天我想只要转身不输太多我就有戏。”季丽萍说。虽然今年的成绩日本选手占优,但是上午的预赛结束后,季丽萍显得很有信心,“我觉得我还是有信心游进1分7秒的。”

在晚上的决赛中,季丽萍前半程落后,第二个转身,但是很快就追赶上来。“我前半程没输我就没问题,因为我的优势还是后程能力比较强吧!”季丽萍说。“我想感谢我的教练,一直帮我改出发转身的科研人员,没有他们我不会提高那么多。”

夺得冠军的她显得非常开心,“我对这个成绩非常满意,这是我穿这款泳衣游出的最好成绩,过去四年很艰难,现在我终于游出了自己的水平。”季丽萍说。

而在她的日程表中,她还将参加200米蛙泳,这个项目中国队仍然比日本处于下风,但是她仍然很有信心,“既然我100蛙状态那么好,那我们我相信200蛙的成绩肯定不会差。”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