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沙滩宝贝狂抹防晒霜护肤 称刚穿比基尼不适应

字号:T|T

一场激烈的沙滩排球赛结束,激扬的音乐响起,跳入观众眼帘的,正是亚运赛场上最养眼的一道风景——一群身材娇好,穿着比基尼的靓妹舞动着,出现在赛场上。

15日,记者在沙滩排球比赛的现场,近距离接触了这群沙排宝贝。“你想知道什么?”广州舞时尚啦啦队队长“笨笨”很随意地在路旁台阶上坐下,爽快地反问起记者。

“笨笨”真名叫作张梦薇,今年正好20岁,可在队里已经是大姐了。“笨笨”说,队里的女孩子基本上都是在校大学生,有的练体操,有的学舞蹈,总之都很喜欢做个啦啦队员,尤其是在亚运会的赛场上。

姑娘们在场上的表演既奔放又有互动,掀起台上台下一阵阵的热浪,更是吸引了大批摄影记者的镜头,可“笨笨”说,其中的苦痛是大家难以体会的。

“女孩子吧,总喜欢自己白白净净的,可自从今年6月接到要在沙滩排球场表演的任务后,我们一边要忙着设计出20多支舞蹈,一边迅速进入沙场抓紧排练,尤其是近一个月,姑娘们都纷纷在喊被晒黑了。”“笨笨”边说边打开随身带的小包,拿出防晒霜、面膜什么的,“目前我们是每天只表演半天,大约6场左右,但过几天就要全天了,所以大家只有猛补这些,呵呵!”

不过,对这些女孩子来说,最难的,还是要在表演时穿比基尼。“上个月测试赛那天,大家第一次换上了表演服,可上了场都羞得不会跳了,连手都不敢举高。”“笨笨”笑着说。

由于使用的花球掉色,这些天里,姑娘们的双手都被染得红红的,洗都洗不掉。“你们这浓妆艳抹的,还两手通红,坐公交不怕啊?”记者开玩笑问,旁边一位姑娘立刻举起胸前的亚运工作牌:“现在我有这个,走到哪都是光荣的。”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