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切实推行群众体育 全球专家将聚首北京分享经验

2010年11月16日15:40华奥星空网
字号:T|T

切实推行群众体育 全球专家将聚首北京分享经验

  华奥星空讯 据国际奥委会11月15日消息,2011年9月20日至23日,第14届世界群众体育大会将在北京举行。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切实推行群众体育计划”,来自世界各地的演讲嘉宾和知名人士将围绕这一话题,分享自己的专业经验。大会还将探讨体育文化的重要性和健身活动对健康的益处等学术研究题目。会议形式重点突出了知识共享和经验交流,包括研讨会、小组讨论及与会者自由交流的机会。

  大会的重点议题包括:

  - 2010年世界群众体育大会的执行情况;

  - 健身活动带来的健康效益和社会效益;

  - 计划与政策:群众体育的实践和理论基础;

  - 群众体育的推动与发展及相关各方的作用;

  - 未来发展方向。

  与会者将有机会聆听演讲嘉宾讲述的经典案例,了解他们成功落实群众体育活动计划的秘诀。此外,大会还将专为会议代表预留一定时间与全球群众体育界专家和领导进行交流与联络。除学术内容外,大会还将安排一系列体育和社会活动,让参加者亲身体验北京奥运会留下的宝贵遗产。(华奥)(华奥星空)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