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专题 > 正文

亚运美女评选焦刘洋勇夺三金领先 江钰源次席

2010年11月16日11: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 亚运会激战正酣,而由腾讯举办的亚运亚运金牌美女大评选的争夺也进入了白热化。游泳名将 焦刘洋依靠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暂时以32207票位列第一。体操名将 江钰源以26869票位居次席。

亚运美女评选焦刘洋勇夺三金领先 江钰源次席

按照规则,如果该候选美女选手在亚运会上夺得金牌,将会获得额外的加票奖励,具体标准为1枚金牌增加1万票。虽然焦刘洋的得票不高,但是她在赛场内独揽三金的成绩让她在榜单上高居第一。女子100米蝶焦刘洋后程发力,以57秒76获得冠军;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焦刘洋收获第二金;女子200米蝶泳争夺,焦刘洋轻松地以2分05秒79夺冠,成为三冠王。

体操美女江钰源虽然目前只有一枚金牌入账,但是她得到了网友投出的16869票,这一成绩也在候选美女中位列第一。如果在今天的比赛中,江钰源能在金牌上有所收获,她也将成为榜首的最有力争夺者。

有能力向前两位美女发起挑战的选手还有杨伊琳(微博)(18881票)等。随着亚运会赛事的不断进行,相信这份榜单也会不断变化,最终谁能取得赛场和观众的认可暂时不得而知。(小帅)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