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现场:国奥任意球丢球 朴周永复制世界杯经典

2010年11月15日20: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2010广州亚运会男足1/8决赛继续进行,中国国奥队迎战宿敌韩国队。半场国奥0-1落后,下半场开场不久,朴周永任意球建功,帮助韩国2-0领先。

第28分钟,中国国奥中场长传入禁区,左路王选宏刚好赶到,左脚直接垫射,可惜没能控制好,皮球被敲到了中路,跟进的买提江准备头球攻门,被韩国队率先解围。这个球国奥打出了一些进攻套路,遗憾的是王选宏控球时机不是很好,如果直接头球攻门,也许效果会更好一些。

第49分钟,韩国队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朴周永右脚劲射穿透人墙,皮球直钻网窝。国奥0-2落后,朴周永则复制了世界杯经典。

(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