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内线两员大将负伤 奥多姆将接受MRI检查

2010年11月15日16: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橘郡纪事报》记者凯文-丁报道,洛杉矶湖人内线两员大将受困伤病,拉玛尔-奥多姆和西奥-拉特利夫明天将接受核磁共振(MRI)检查。

奥多姆和拉特利夫已经被伤病折磨了一段时间了,奥多姆右脚疼痛,拉特利夫则是左膝疼痛,两人将在明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看看伤势究竟如何。奥多姆表示他的脚最近一直有疼痛感,今日湖人菲尼克斯太阳一战中场休息时,奥多姆重新缠了绷带。等到比赛结束的时候,奥多姆是一瘸一拐回到更衣室的。“一直有些疼,尤其是在早晨的时候,”奥多姆说,“希望问题不严重,用冰敷就能解决。”

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猜测,奥多姆可能是脚骨淤伤。奥多姆今夏代表美国男篮参加了世锦赛,与保罗-加索尔等队友相比,奥多姆在夏天的休息并不充分,这可能是导致他右脚疼痛的原因之一。“我一直在打球,希望这次只是劳损而已,”奥多姆说。

安德鲁-拜纳姆伤停,湖人需要奥多姆协助加索尔支撑内线。虽然受困脚伤,但奥多姆在今天湖人与太阳一战中依旧贡献了22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怎奈太阳三分火力太猛,湖人最终败下阵来。拉特利夫已经连续2场比赛没有出战。(硬币)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