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MVP:纳什理查德森打爆湖人 他们令科比低头

2010年11月15日13: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NBA总共只有五场常规赛进行,不过比赛中仍然有许多看点和话题。最终休斯敦火箭客场力克纽约尼克斯迎来本赛季的首次连胜,而洛杉矶湖人则主场不敌菲尼克斯太阳,遭遇本赛季的首次连败。在今天最有价值球员的评选中,菲尼克斯太阳的两大后场球星史蒂夫-纳什和贾森-理查德森凭借他们出色的表现,成功压倒湖人的科比-布莱恩特和保罗-加索尔,携手当选今天的MVP。

当纳什和理查德森心领神会的打出默契的比赛的时候,太阳终于攻陷了去年季后赛中他们没能够占到任何便宜的斯台普斯中心,在这里拿走了一场足以让他们感到骄傲的胜利。而本场比赛中这两位球星完美的配合和超高的效率,也让这场比赛成为了太阳本赛季迄今为止最经典的一战。

在这场高比分的对抗中,纳什11投6中7罚全中砍下了21分13次助攻,而理查德森更是20投13中三分线外10投7中狂砍35分8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抢断,成为了今天五场比赛里个人效率最高的球员。在德里克-费舍尔面前,同为96届黄金一代的纳什告诉了老将费舍尔什么才叫真正的老兵。而在科比面前,理查德森的超高效率仿佛让他才应该被视为今天晚上的科比。

太阳没有了麦克-德安东尼,没有了乔-约翰逊,鲍里斯-迪奥,巴博萨乃至于阿马尔-斯塔德迈尔,那支几年前曾经叱咤风云的太阳如今已经只剩下了史蒂夫-纳什在球队中苦苦支撑。不过即便如此,太阳的精神并没有改变,他们依然用犀利的进攻去撕碎对手的防线,用精妙的远投去重挫敌人的斗志。当理查德森连连命中三分的时候,湖人众将脸上痛苦的表情一览无遗。当纳什一次次巧妙的送出最恰当的传球的时候,太阳众将用强势的灌篮给予了纳什最好的回报。

一场比赛确实无法改变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太阳仍然在整体实力上逊色于这支湖人,可是他们却让似乎有些轻敌的对手尝到了失败的滋味,让他们赢得了尊重和掌声,可以骄傲的离开斯台普斯中心。对于现在的纳什和理查德森乃至于整支太阳而言,这就是他们本赛季能够取得的最大的成功。(冀州牛)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