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最后四分钟砍12分 复制科比杀招击溃湖人

2010年11月15日13: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菲尼克斯太阳洛杉矶湖人这场比赛是96级球员中两位神话级别球员的对话,纳什最后时刻在斯台普斯中心书写了“科比式”的个人英雄主义,最后四分钟得到12分,助攻特科格鲁命中关键三分球!纳什全场拿下21分13次助攻,送个湖人首个主场失利,以及赛季两连败。

开场受到离婚家庭事务影响的好好先生纳什首节只得到0分和2助攻,进入第二节比赛纳什休息做出调整之后,加拿大人找到传球手感,纳什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内三次助攻特科格鲁,弗莱和理查德森命中三分球,纳什在第二节带领起太阳这股三分狂潮,纳什在前三节仅仅小试牛刀。

赛前湖人和太阳胜负预测时,均将科比和纳什定为关键词,在最后一节决战时刻,纳什完胜科比。纳什替补上场,此时湖人只落后太阳两分,上来之后纳什外线投篮命中三分,又与队友打出错位面对保罗-加索尔防守,纳什上篮得分,短短三分钟内纳什连得七分。在相同时间内,科比一次传球被断,两次投篮偏出。之后纳什助攻特科格鲁远距离命中三分球,这一粒三分球完全击溃了科比信心,科比回头一次连续两次三分匆忙出手偏出。

过去太阳和湖人的比赛当中,纳什充当助攻和分球的角色。今日比赛中,纳什一改往日在进攻中充当军师沉稳的角色,而是充当急先锋直接杀到前场。最后一节当中,纳什所有出手只偏出一次,全场11投6中得到21分还有13次助攻,效率远远在科比9助攻8次失误之上。

本赛季开始纳什和太阳的表现低迷,在老将级别的球员中纳什与科比,加内特,皮尔斯等人越来越远,甚至还传出被太阳交易走人的流言。以今日比赛来看,纳什还是那个球场最理智,最清醒的球员,即使在受到交易流言,家庭离婚压力多种负面消息压力之下,纳什依旧是全队精神领袖和战术核心,他在最后时刻能逼得科比进攻失去章法。纳什直接戳爆了湖人弱点德里克-费舍尔,让老鱼全场只有6分和3助攻。

(青椒)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