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太阳险创历史纪录 22记三分射死湖人

2010年11月15日14: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截屏(点击阅读更多NBA评论)

Yahoo截屏(点击阅读更多NBA评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上午的一场NBA常规赛中,菲尼克斯太阳奔赴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洛杉矶湖人,最终在史蒂夫-纳什贾森-理查德森的出色发挥下,他们121-116击败对手,攻陷了这座上赛季季后赛中他们始终没有攻克的“坚城”。

湖人完美的开局如今遭遇了又一次挫折,史蒂夫-纳什和太阳用22记强势的三分球击溃了这支总冠军球队。”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新闻头条的引言。在今天的比赛中太阳总计投入的22个三分球让他们成为了NBA历史上单场比赛命中三分第二多的球队,而湖人也在他们完美的进攻下终于遗憾的败北。

贾森-理查德森是太阳今天效率最高的球员,他全场20投13中三分线外10投7中砍下了35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其中三分线外他一人就10投7中,面对科比-布莱恩特,他在进攻端的犀利程度明显胜过对手。而纳什本场比赛中除了11投6中拿下21分之外,还送出了多达13次助攻。在96届黄金一代的科比-布莱恩特和德里克-费舍尔面前,作为同届生的纳什骄傲的带走了一场胜利。

这是湖人本赛季遭遇的首次连败,也是他们八连胜之后的第二场失利。湖人方面保罗-加索尔砍下了28分和17个篮板,17投12中继续展现极高个人效率的他仍旧没有带领球队走出困境。科比-布莱恩特全场比赛拿下25分14次助攻9个篮板的准三双数据,不过与之对应的是他也有多达8次失误。拉马尔-奥多姆拿下了22分11个篮板,另外罗恩-阿泰斯特和香农-布朗的个人得分也达到了两位数,可是在太阳的神奇效率面前,湖人的这些球员的华丽表现依然没有太多意义。

本场比赛中太阳的投篮命中率为51.2%,而三分球命中率则高达55%。太阳的先发中锋罗宾-洛佩兹仅仅打了6分钟就遭遇了伤病的侵袭,他左膝受伤最终被迫早早离场。不过在钱宁-弗莱代替洛佩兹出战之后,太阳全方位的远投进攻体系才正式得以建立。从这个角度来说,太阳也算是因祸得福。而对于湖人来说,史蒂夫-布莱克的因伤缺战对于球队的打击,也许要比预期的还要更多。(冀州牛)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