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阵容:太阳三杰虐湖人 乐福加索尔大两双

2010年11月15日13: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NBA总共只有五场常规赛进行,不过比赛中仍然有许多看点和话题。最终休斯敦火箭客场力克纽约尼克斯迎来本赛季的首次连胜,而洛杉矶湖人则主场不敌菲尼克斯太阳,遭遇本赛季的首次连败。随着所有比赛的结束,今天的最佳阵容也随之诞生。

组织后卫:史蒂夫-纳什,菲尼克斯太阳

面对同为96黄金一代的德里克-费舍尔和科比,纳什今天巧妙的传球和犀利的突破让那两位气势逼人的同届生遭受了巨大的挫折。在纳什高效的进攻和完美的策应下,太阳送给了湖人两连败,而他本人拿下的21分和13次助攻的数据也在继续证明了自己仍然可以作为球队领袖并且创造奇迹的能力。

得分后卫:贾森-理查德森,菲尼克斯太阳

理查德森今天展现出了极高的个人效率,他全场20投13中狂砍35分8个篮板的效率固然让人叹为观止,他10投7中在关键时刻重挫湖人的三分球更是让人印象深刻。理查德森今天成为了所有人关注的焦点,面对科比-布莱恩特,他比对手更像是总决赛MVP。

小前锋:赫多-特科格鲁,菲尼克斯太阳

虽然今天凯文-杜兰特的个人数据要更加出色,但是对于能够在罗恩-阿泰斯特面前9投6中拿下17分5次助攻,帮助球队赢得这场堪称经典的胜利的特科格鲁来说,还有谁能够在今天真正的超越这位土耳其球星呢?加盟太阳后特科格鲁一直表现平平,不过今天他终于再一次显现了自己的能力。

大前锋:凯文-乐福,明尼苏达森林狼

森林狼又输球了,可是乐福的恐怖仍然在延续。继上一场比赛里砍下31分31个篮板之后,本场比赛中乐福“只”拿下了21分和17个篮板,当乐福已经将大两双视作探囊取物的时候,森林狼的胜利或者失败似乎并不再是球迷关注的对象,人们只是期待这位年轻球星会在未来带给我们更多震撼的数据和表演。

中锋:保罗-加索尔,洛杉矶湖人

虽然湖人输掉了比赛,可是加索尔对太阳内线造成的巨大打击是球队能够支撑到最后一刻的关键因素。全场比赛里加索尔从容17投12中砍下了21分17个篮板的恐怖数据,在进攻和篮板方面他显露出来的统治力实际上正是湖人第四节仍不放弃的最大原因。

(冀州牛)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