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湖人连败令科比恼火:客场之旅前输球真讨厌

2010年11月15日15: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太阳前往斯坦普斯中心挑战洛杉矶湖人,最终他们以121-116击败对手,送给湖人两连败,而在这场比赛里,湖人抗争到了最后,但是由于太阳强大的火力,最终紫金军团只能在自己的家门口吃到败仗。

本场比赛太阳的投篮命中率为51%,而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55%,正是出色的命中率帮助他们虎口拔牙,在斯坦普斯中心拿到一场胜利。“我们感觉篮筐宽广无边,你的每个球都能够精准的掉入网袋。”本场飙中7个三分的理查德森在形容球队的火爆手感时说道,“教练为我制定了战术,而队友们也可以将球传给我,能够打出这样一场比赛,这的确很有趣。”

继上一场在丹佛输掉比赛后,湖人本场再度摔了跟头,而科比也对球队的失利感到非常恼怒。“你讨厌输球,特别是在即将开始客场之旅的情况下更是如此,但是这种情况还是发生了。”科比说道,“他们命中了很多关键球。”

本场比赛太阳全队都打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准,除了理查德森之外。纳什、弗莱以及特科格鲁都有出色表现,“我们不能停下来去以卵击石对抗他们的身高。”纳什说道,“你可以看到加索尔是如何对付我们的,所以我们必须要利用攻守转换跑起来,在场上拉开距离,从而让比赛演变为速度和技巧的对决,而不是身高之争。”

太阳本场比赛三分球40投22中,犀利的远射让湖人防不胜防,对此理查德森在赛后剖析了自己当时的投篮心理。“我只是想打得更具侵略性,我当时就觉得,如果我投丢了球,我不应该过于在意,不应该对自己产生怀疑。”理查德森说道,“我的最大质疑者就是我自己,在某些时候当我连续投丢一到两个球时,我就会对自己产生怀疑,实际上这没什么必要。”

赛后湖人前锋巴恩斯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们的手感极度火热,投进了22个三分球。”巴恩斯说道,“不论他们是否会继续尝试投三分,你都要随时将手放在他们的面前。”

太阳的三分球让湖人的防守形同虚设,对此赛后湖人后卫香浓-布朗说道:“我们不能给我们空出太多的机会,他们飙中了很多空位投篮。”

(猫大熊)

[责任编辑:jill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