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华天只会讲英语, 悲催……

2010年11月15日14:20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T|T

  Babykarmen(礼仪小姐):第三次颁奖结束了…很高兴中国运动员再次获得冠军…这次的我表现不好…裙子太长踩到了…第四场继续加油!

  vinia_J:超级丹,我要是 陶菲克我就恨死你,太欺负人了啊!蔡贇啊……海峰啊……你们咋就这么帅!汪鑫(微博),你大胆地向前走,一姐必然是你滴!心里素质啊……精神状态啊……

  肖锋:接您到我家,免费给你睡。广州亚运欢迎你,这才是第一美差。

  @大连老Q:福原爱这个小女孩很可爱,也很懂得人情世故。在跟中华台北队黄怡桦的比赛中,福原爱重现 张怡宁温馨一幕故意丢1分拒绝打11比0,避免黄怡桦吃鸭蛋的尴尬,好可爱啊!

  falling_rain:镜头显示, 江钰源哭了……加油啊,我们喜欢看到你灿烂的微笑!

  灭渡:不错不错袁晓超:对,姚明挺适合练太极的(强调了一遍),不过刘翔的身体素质和姚明不同,他由于练习田径,身体机能很好,更适合练长拳!(这时全场笑,主持调侃地说,很可能下届亚运会,会有一名叫刘翔的运动员参加男子长拳的比赛,而教练正是袁晓超)

  Newgzer:哇,女子体操的教练很不行啊,成功完成的她就过去拥抱,失误了的就不管了,很伤人的嘛……

  我是超人就会飞:做中国的水上刘翔是很难的,不是所有人都能承受刘翔式的压力的,我不得不说张琳放轻松了你还是个很阳光的大男孩儿,享受比赛吧。

  方小茜:来啦来啦,韩国队里的明星来啦~大名金锡,92年出生,出演过《宫》。他总是背着粉红色书包。爸爸陪同他来比赛,总是对着我们狂讲韩语。不得不说他很瘦小,眼神很游离~不过确实蛮可爱~还有领队、很多熟悉的教练、officials、没照相,不怕,来日方长。

  秋红姐:还是没能见到华天本尊!某童鞋说他本人比相片的帅,我更想看了!!!以后还有机会接触到吧?!不过有点小郁闷他居然只会讲英语,有机会想和他交流下都不行了,悲催……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