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阿联受伤幸无大碍

2010年11月15日13:04解放网-新闻晚报
字号:T|T

  晚报讯 对于中国球员而言,上一周无疑是充满悲情的一周。继姚明在对阵奇才时受伤之后,北京时间昨天,易建联也在奇才和公牛一战中受伤离场。好在,不幸中的万幸是,阿联此次只是膝盖扭伤,并无大碍。

  在奇才客场和公牛的比赛中,易建联在第三节比赛中不慎与队友沃尔相撞,沃尔倒地时身体砸到了阿联的右膝,易建联随即痛苦倒地,之后在队友的搀扶下回到更衣室接受检查。奇才队医给易建联做初步X光检查之后发回了伤病报告,“易建联是右膝骨挫伤,这场估计是不会回来了。 ”

  值得留意的是,上赛季开季第4场网队打山猫时,易建联几乎是相同位置受过伤。当时阿联在往前场跑时被杰拉德·华莱士撞倒,赛后第一时间检查结果也是膝盖挫伤,但核磁共振显示阿联右膝内侧副韧带扭伤,阿联也因此缺战五周。不过这一次受伤应该不算太严重,在接受初步的检查之后,阿联也随即在自己的微博上向球迷表示:初步检查,并无大碍,不幸中的万幸。

  (记者 唐舸)

  (新闻晚报 唐舸)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