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天河商圈内的“六角”赛馆

2010年11月15日10:52大洋网-信息时报
字号:T|T

天河商圈内的“六角”赛馆


天河体育中心体育馆(天河体育馆)位于天河体育中心内,占地面积25600平方米,主馆建筑面积17159平方米,外观为六角形,屋顶跨度126米,有9000个观众座位。天河体育馆是一座综合性的体育场馆,可以举办各类室内比赛项目,并达到国际比赛项目要求,同时也作大型文艺演出、会议展览等用途。2010年为了承办亚运会赛事,天河体育馆进行了改造。天河体育馆将在广州亚运会期间承担羽毛球比赛和部分篮球比赛。

  交通指南:

  1.公交站点:天河体育中心下车

  线路:18路、22路、42路、224路、296路、89路、277路、272路、196路

  2.地铁站点:地铁一号线体育西站或体育中心站下车即可。(信息时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