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华天:马术场地达国际水平

2010年11月15日08:35南方日报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昨天下午,第16届亚运会宣传大使、国际马联最年轻的四星级骑手华天及其父亲华山一行来到从化。在参观马术场、观看中国队比赛后,华天由衷赞叹:“从化非常美丽,马术场达到了国际水平,设施应有尽有。”华山则建议,可通过生态从化的旅游品牌,结合马术场这个宝地,今后每年举行国际性马术赛,让中国马术从亚洲真正走向世界。

  广州马术场位于从化市良口镇,场馆群山环绕,风景优美,面积有2250多亩,相当于200个足球场,周边建有长约7.2公里的永久检疫防护栏。专门为亚运会修建的赛场拥有训练场地2个(含室内训练场1个)、待赛场地1个,正式比赛场地2个(包括盛装舞步及障碍赛1个、越野赛场1个),同时,建有能容纳6000名观众的看台,馆内设施完善,是目前国内符合国际标准的最大马术比赛场地。

  胡良光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