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羽球女团测试伦敦阵容 李永波:赢比赛很正常

2010年11月14日23:31人民网王继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11月14日电(记者王继晟)亚运会羽毛球女团半决赛今天中午在天河体育馆开战,中国女队面对实力不俗的冤家对手韩国队,中国队变阵推出的新阵容,没有给她们任何机会,以3:0横扫对手挺进决赛,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满意队员半决赛的表现。半决赛也“暴露”了中国女羽正在“测试”备战伦敦奥运的新阵容。中国女团的决赛对手是(印尼 或者泰国队)。(正进行决胜盘)中国队派出“外战女皇”汪鑫(微博)担任担子最重的第一单打,2:0战胜裴延姝,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气势上力压对手,为奠定胜利取得第一分。随后中国派出王晓理(微博)/于洋(微博 博客)打第一女双,2:0战胜韩国一对老搭档李敬元/河贞恩,把战果扩大为二比零。

第二单打中国派出小将 王适娴对阵裴升熙,正是这个裴升熙在5月的尤伯杯比赛的首盘战胜王仪涵(微博 博客),让中国队崩盘。技术打法相当粘的裴升熙试图阻击中国队,双方各胜一局,首次参加团体赛的小将王适娴决胜局爆发,开局一路领先,以 11:7交换场地,裴升熙一路顽强追赶,多次被打得扒在地上,体力和精神都几乎崩溃,最终比分定格在21:14。中国队三比零大胜韩国,强势进入决赛。

赛后总教练李永波对记者说:“赢下比赛很正常”,“ 吸取了尤伯杯失利的经验教训,准备的比较充分,队员的场上表现我很满意,年轻队员在团体赛上经受锻炼,取得胜利,为我们备战伦敦奥运会积累了有益的经验。”

中国男队今晚半决赛3:0力克亚洲宿敌印尼队。林丹2:0逆转曾获得雅典奥运冠军的陶菲克,蔡赟/付海峰2:1艰难战胜北京奥运会双打冠军基多/亨德拉。陈金2:0胜西蒙。中国男队明天决赛对阵韩国队。

(人民网)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