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女排世锦赛中国争第九

2010年11月14日18:00解放日报
字号:T|T

  本报东京11月13日专电(特派记者 唐玉琴)女排世锦赛第九至第12名的排位赛今天开打,中国女排以3比1逆转击败古巴队,四局比分为16比25、25比22、25比19和25比22。

  在另外一场排位赛中,波兰队战胜了荷兰队。这样,中国女排明天将再次迎战复赛对手波兰队,争夺世锦赛的第九名。在复赛中,中国女排曾以3比0战胜过波兰队,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波兰队的网上进攻能力强,复赛时因为是一场生死战,对方压力很大,所以没有发挥好。明天大家都没压力了,就是真实实力的对抗了。”

  明天打完最后一场世锦赛比赛,中国女排将直飞广州,参加18日开赛的亚运女排赛。俞觉敏说,会把明天的比赛当作训练,人员阵容不会有大的变化,主要是让配合更熟练。

  在今天的四强赛中,俄罗斯队以3比1战胜美国队,巴西队以3比2击败日本队。明天,卫冕冠军俄罗斯队将与北京奥运会冠军巴西队争夺本届世锦赛的冠军。

  (解放日报 唐玉琴)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