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杨扬携富豪老公首度亮相 亚运赛场秀甜蜜(图)

2010年11月14日17:02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刘逢源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杨扬携富豪老公首度亮相 亚运赛场秀甜蜜(图)

杨扬与老公张震现身亚运射击赛场(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今年年初,成都商报曾独家报道冬奥冠军杨扬3年前就完成了大婚,但其富豪老公张震从未与她在公开场合亮相。昨日,杨扬伉俪终于携手出现在公众面前,他们来到射击赛场观看了亚运会的射击比赛,夫唱妇随的甜蜜羡煞旁人。

杨扬曾实现了中国冬奥会金牌零的突破,她不仅是迄今为止中国获得世界冠军最多的运动员(59个),更是公认的中国冰上超级美女。这位“冰美人”早在2007年11月18日就大婚了,但网络上关于她和她老公张震的消息少之又少。根据此前的报道,张震比杨扬大5岁,目前是摩根凯瑞资本管理(亚洲)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管理着这家全球投资管理公司超过100亿美元的资产。张震一向言行低调,他和杨扬也很少夫妻双双出入公共场所被媒体拍到。不过,为了参加亚运盛事,这对“神秘”的夫妻终于大方地将“首秀”献给了亚运赛场。

成都商报记者 刘逢源

(刘逢源)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