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军团三场硬仗

2010年11月14日16:55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在14日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可能在三大赛场遭遇“硬仗”,包括一些优势项目。

  游泳赛场将迎来第一场硬仗。在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张琳,将和韩国名将朴泰桓在广州第一次对话。

  第二场硬仗是射击赛场。在13日的金牌争夺中以1∶5全面失利的韩国队,将在男、女气手枪的团体和个人项目上全面挑战东道主。

  中国举重这次少见地低调,显然,在中国“夺金大户”的举重赛场也有一场硬仗。在男子62公斤级比赛中,小将 张杰将面临强劲的对手、朝鲜选手金云坤,后者在今年世锦赛上就是战胜张杰而夺冠。女子53公斤级的 李萍,也会遭遇哈萨克斯坦的17岁小将祖尔菲亚。

  广州亚运会14日有35项决赛。游泳、射击、举重、台球、体操等项目产生金牌。 (新华社)

(新华社)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