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12只熊猫轮番预测亚运金牌归属 成功猜中首金

2010年11月13日20:06新闻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亚运首金产生之际,熊猫“大哥哥”博斯也成为第一只成功预测本届亚运会金牌产生的熊猫宝宝。由于赛程安排,亚运首金最有可能在武术项目中产生。作为12只亚运大熊猫的其中之一,聪明伶俐的博斯,每次都能先找出饲养员藏起来的食物,眼力十足。

在昨天下午的长隆官网视频直播中,饲养员为博斯准备好了竹笋和苹果两种食物。竹笋代表了中国运动员,而苹果则代表外国运动员。结果,博斯选择了竹笋,而中国选手袁晓超也在今天上午成功为中国代表团夺下首金。在接下来的比赛日里,12只亚运熊猫宝宝将轮番上阵,预测金牌归属。

今年的世界杯上出了个章鱼保罗,如今12只憨态可掬的亚运大熊猫也开始玩起了预测。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