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柔道:韩国队包揽两金 中国低迷颗粒无收

2010年11月13日18: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18时,广州亚运会柔道比赛决出了男子柔道的两枚金牌。其中韩国选手黄禧太获得了男子100公斤级金牌,而另一名韩国选手金洙完获得了男子100公斤以上级金牌。

韩国选手黄禧太在决赛中战胜了日本名将穴井笼将。中国选手邵宁参加了男子100公斤级的比赛,但遗憾的是他在1/4决赛中输给了韩国选手黄禧太,只能通过复活赛去争取一枚铜牌。在复活赛的第一轮, 邵宁又遗憾输给了乌兹别克斯坦选手拉姆齐丁•赛伊多夫,无缘奖牌。铜牌最后被哈萨克斯坦选手马克西姆•拉科夫 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拉姆齐丁•赛伊多夫获得。

今天另一位韩国选手金洙完表现也非常出色,他先是在半决赛中战胜了日本名将上川大树,又在决赛中以一个一本力压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卜杜拉•坦格里耶夫,获得了最后的胜利。铜牌被日本选手上川大树和伊朗选手穆罕默德•礼萨•罗达基获得。

被寄予厚望的中国选手王皓(微博 博客)参加了100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但他却在1/8淘汰赛中一个一本的劣势输给了韩国选手金洙完,惨遭淘汰。

(林汇泓)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