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水球门神参加珠江巡游:游船很漂亮新潮又复古

2010年11月13日11:16天津北方网谢力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北方网讯:在亚运会开幕式前,组委会安排了珠江巡游,中国水球队的主力门将、天津运动员 杨珺作为官员和运动员代表参加了开幕式的珠江巡游。

珠江巡游在18点18分准时开始,伴随着《一江欢歌》的乐曲声,代表45个代表团的45支游船在珠江上依次出发。

谈到珠江巡游这种模式,杨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开幕式中乘船,这的确是个好点子。游船很漂亮,既新潮又复古,我感到很开心。”

在游船上,杨珺手拿相机,不停地按着快门,拍摄两岸的风景。谈起乘船的感受,她表示:“我最期待的就是观看开幕式的表演,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类开幕式,我期待着能拍不少好的照片。”

中国女子水球队以天津水球队为班底组建,她们在本届亚运会上一共将进行三场比赛,分别是11月15日对乌兹别克斯坦队、11月16日对印度队、11月17日对哈萨克斯坦队,三场比赛结束后,将根据成绩决出冠亚军。(记者:谢力强)

(天津北方网)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