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会第一日看点:射击扫千军 1000金到来?

2010年11月13日09:48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1000金?

今日将产生28枚金牌,中国军团只要当天赢得9枚金牌,就会迎来中国代表团亚运历史第1000块金牌的辉煌时刻。当天有金牌产生的项目——武术、射击、举重、游泳都是中国的强项,要拿九金应该问题不大,现在最大的悬念就是谁会成为千金得主?

射击横扫千军?

射击项目将产生六块金牌,其中在女子10米气步枪这个项目上,中国有 易思玲 武柳希“双保险”,冲金难度不大。男子10米气步枪有奥运冠军 朱启南,冠军十拿九稳。中国唯一冲金有难度的项目是男子50米气步枪,韩国秦钟午、日本松田知幸都是该项目的名将。

游泳 吴鹏三冠王?

游泳当天同样要决出六项冠军,当天最大的悬念就是,吴鹏能否在男子200米蝶泳实现“三连冠”,他将与老冤家日本名将松田丈治一决高下。

体操男团十连冠?

今日,亚运会体操将产生分量最重的一金:男团金牌。中日双雄争霸再次上演,不过这次与世锦赛有所不同,中国出战的是世锦赛“原装班底”,可是日本只派出二队,实力与中国男队有一定差距。中国有望在首日实现体操男团十连冠。

今日精彩比赛项目

(注:括号内为中国参赛选手)

举重

男子56公斤级(吴景彪)女子48公斤级( 王明娟

柔道

女子78公斤级(杨秀丽)女子78公斤以上级(秦茜)男子100公斤级(邵宁)男子100公斤以上级(王皓)

武术

男子长拳(袁晓超)

女子南拳全能(林凡)

射击

男子50米手枪个人和团体(庞伟、伍晶、蒲琪峰)

女子10米气步枪个人和团体(易思玲、武柳希、喻丹)

男子10米气步枪个人和团体(朱启南、曹逸飞、俞继康)

游泳

女子200米自由泳(唐奕、朱倩蔚)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黄朝升、王铖湘)女子100米蝶泳(郭璠、焦刘洋)

女子50米蛙泳(王然迪、赵瑾)

男子200米蝶泳(陈寅、吴鹏)

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中国)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