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市民热搜3D图《广州日报》昨脱销

2010年11月13日05:42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T|T

市民热搜3D图《广州日报》昨脱销


昨日,海珠区一报摊前,读者排队抢购《广州日报》。记者乔军伟 摄
本报讯 (记者周祚) 昨日,《广州日报》再度“洛阳纸贵”!截至上午10时,城中各处零售报摊均已卖脱销。随报附送的百万张3D图片成为让读者们“疯狂追捧”的缘由。继上周本报赠送“亚运三响礼炮”后,在亚运开幕当天,《广州日报》再次给市民带来了惊喜。

  记者昨日在市内各处零售报摊采访时发现,凡是有图片附送区域的《广州日报》都销售一空,在一些偏远地区的报摊,也有许多读者询问有没有图片赠送,许多报摊主特别加要了报纸仍供不应求。

  “太夸张了,有市民一个人就买了二十份报纸。”在五羊新城零售报摊,店主称他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由于本报昨天是随机在全城赠送图片,每份报纸只赠送一张,这位市民为收集一套5张的图片,跑了好几个报摊抢购报纸。许多外地读者也纷纷与广州的朋友联系,请人帮忙“代购”报纸,希望收到一张图片作为纪念。

  (广州日报 周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